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莓手机爆炸 美召回47万块翻新机电池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3日07:10
   日前有消息称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了解到,黑莓手机经销商Asurion公司正在召回一批黑莓手机电池,数量高达47万块,起因是这批电池已经发生了两起爆炸事故。
  据了解,这批黑莓手机电池是由Asurion公司向用户提供的,并不是黑莓手机标配电池,Asurion公司已经承诺为用户更换电池。可能是由于质量的问题,该批电池会因过热而导致着火,目前Asurion已经发现了两起事故,其中一次导致了用户手机被局部烧伤,而另一起则导致汽车座椅起火。

  目前我们还不了解这批黑莓手机的具体型号,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这批黑莓手机是Asurion公司在一下手机保护活动中发给消费者的“翻新机”,而Asurion的全新机并不在此次召回的范围中。CPSC表示,截止到09年10月,Asurion推出的黑莓翻新机都受影响。虽然国内用户受到影响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仍然需要提醒那些不知道自己手机从何种渠道而来的黑莓用户多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