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主频4.0英寸电容屏 I9000惊喜无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3日07:05
   2010年8月13日,倍受用户喜爱的Android机皇 三星I9000(改版机),其最新售价3680元。配置方面,该机拥有1GHz处理器、4.0英寸Super AMOLED电容屏等高端配置。价格方面,近期该机基本稳定状态,喜欢该机的朋友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三星I9000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I9000正面采用的是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的1600万色高品质巨屏,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佳。并且I9000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并且还支持30fps 1280×720像素视频拍摄,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三星I9000手机背面图片
  三星I9000采用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配合起三星的TouchWiz UI界面现象效果极其华丽,并且该系统有非常优秀的扩展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其内置了一颗1GHz处理器,保证了该机的系统运行速度。另外三星 I9000(16GB)自身拥有16GB的存储空间,用户可以海量下载自己喜欢的软件、音乐、电影充实自己的手机。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