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奥巴马为之疯狂 黑莓9700手机狂降4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3日07:01
   在美国智能商务手机中,黑莓旗下的机型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就连奥巴马也为之疯狂。而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款 黑莓 9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自然也不例外。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兴达手机专卖”处疯狂跳水,其最新价格为2500元,相比上次7月26日2890元的价格有着390元下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黑莓 9700手机正面图片
  黑莓 9700延续了黑莓一贯的商务气质。作为黑莓 9000的升级机,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480×360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此外,黑莓 9700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视频录制,并配有闪光灯。
  黑莓 9700手机背面图片
  黑莓 9700还采用了其自行研发的黑莓OS5.0操作系统和一颗800MHz的处理器,出众的硬件配置使其拥有了出色的系统环境。另外该机还支持Wi-Fi、蓝牙、GPS,同时还支持A-GPS并能通过黑莓地图进行导航等功能。

  黑莓 9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