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暴降500元 苹果iPhone 4港版价格破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3日06:31
   虽然 苹果 i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4破解的消息传出,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苹果 iPhone 4(美版)的价格提升。不过今日笔者得到消息,苹果 iPhone 4(港版)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最新价格为7600元,相比美版机来讲港版无需解锁就可以直接打电话,在使用过程中更方便。而此次价格相比昨天又着500元的大幅调整,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苹果 iPhone 4手机正面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苹果 iPhone 4一改上代升级毫无变动的做法,在设计上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风格,整体看来很有质感,并且iPhone 4的厚度再次减小,仅为9.3毫米,是目前最薄的智能手机。在配置方面,手机的屏幕依然为3.5英寸,但是分辨率提高到了9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已经达到了时下手机显示效果中的巅峰地步。同时手机的摄像头也升级到了500万像素,实用性增强了不少。
  苹果 iPhone 4手机背面图片
  作为iPhone系列最新产品,苹果 iPhone 4除了IPS屏幕和摄像头之外,该机的处理器升级为A4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系统方面则引入了最新的iOS 4操作系统,加入了文件夹功能、多任务处理等强大好用的功能。同时手机还加入了三轴陀螺仪,能带来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苹果 iPhone 4(16GB)(港版)

  [参考价格] 76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