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再出新应用 语音指令更加实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3日18:04
   在8月13日凌晨,Google临时在旧金山的总部召开了一个小型发布会。主题是介绍两项让Android用户更感超值的新功能:语音指令(Voice Actions)和 Chrome信息推送(Chrome-To-Phone)。
  Android新应用语音指令Voice Actions测试截图
  这场小型的发布会只是简单介绍新功能,重点是通过实例来展示这两项应用。实际上从两年前 Google就发布了语音识别软件,可以正确的识别英语、汉语、德语等不同语言,根据 Google的官方数据,Android手机中每4条指令中就有一条来自语音,25%的搜索指令来自语音。这比他们预想的比例都高。所以在此基础上他们发布了具有语音指令功能的新语音搜索Android程序。

  其中通过语音指令你可以实现更多实用功能,包括:

  A、直接拨打电话

  B、查看地图

  C、获取导航线路

  D、收听音乐

  E、直接发送短信、邮件

  F、撰写记事

  G、登录网站、进行搜索。

  但目前新的语音搜索软件只适用于Android 2.2系统手机,并且现在仅支持英语,这是这个应用唯一的遗憾,期待今后逐步增加更好的中文支持。

  另一项服务主要是PC上Google的浏览器Chrome插件,通过该插件Chrome浏览器可以和Android手机实现同步连接的功能。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