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仍不便宜 8GB美版iPhone 3GS降至37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3日06:04
   2010年8月13日,美版的iPhone 3GS 8GB在深圳市场的报价再次下跌,已经有商家报出了3750元的最新促销价。其配置包括有: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iPhone 3GS是苹果手机的第三代产品,也是时下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之一。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苹果 iPhone 3GS在外型上与第二代并没有太大差别,几乎可以说是一摸一样,虽然没有什么新意,但这样的设计确实比较时尚美观。iPhone 3GS依然采用了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3.5英寸屏幕,并没有太大的升级,不过摄像头升级为320万像素,比起前两代来说实用得多。
  图为:苹果 iPhone 3GS手机
  编辑点评:

  苹果 iPhone 3GS虽然眼下无法与iPhone 4相提并论,但是整体而言还是非常出色,而且价格也比较“亲民”。不过受到行货3999元的低价影响,美版的iPhone 3GS 8GB的价格也一路走低,不过与价格还不具有优势,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先持币观望。

  iPhone 3GS 8GB(美版)

  [参考价格] 37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