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CEO披露Tegra平板机Eee Pad售价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4日09:52
 

在公布了今年二季度的财政收支报告后,华硕CEO沈振来还披露了两款未来上市的Eee Pad平板机的价格。

沈振来表示,12寸Eee Pad EP121售价将在1000美元左右,而10寸机Eee Pad EP101TC价格则低于399美元。

华硕的这两款平板机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配置组合,EP121采用Intel+Windows组合,使用Intel Core 2 Duo双核处理器,运行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预计在今年12月或明年一季度上市。

而EP101TC则换用NVIDIA Tegra 2处理器,将运行Android 3.0系统,预计在明年三月推向市场。

此外还有一款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推出的平板机正在研发之中,它将采用ARM机构处理器,运行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操作系统,价格在399美元-499美元。

华硕CEO披露Tegra平板机Eee Pad售价

Eee Pad EP121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