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笔记本出货增长率2年内跃居第一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4日09:53
 

据报道,来自业界的消息称,随着中国预计在2012年成为全球最大的PC市场,联想笔记本的出货增长率将在未来1-2年时间里超越其他厂商跃居第一。

笔记本代工厂目前也都在竞争联想订单,纬创和仁宝已经成为联想2011年的主要笔记本代工合作伙伴,两家各获得800万的订单。另外一家代工厂广达也获得了500万订单。

其中,纬创将为联想代工600万的企业级ThinkPad笔记本以及200万的家用型IdeaPad机型。仁宝则代工联想50%的IdeaPad笔记本,剩余的笔记本机型基本由广达代工。

根据IDC的统计,联想明年的笔记本出货量将从今年的1800万增长到2000万。

联想笔记本出货增长率2年内跃居第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