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4日09:55
Android系统和Droid手机对于摩托罗拉来说,已经可以载入该公司的史册了。一款Droid手机在美国的热销,同时带动了全球市场的销量,以摩托罗拉在手机行业积累下的经验加上Android系统的助推,让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产品再次进入到快速发展的新阶段。Droid自然是摩托罗拉不愿意放弃的品牌,除了推出GSM版本的里程碑之外,Droid X、Droid 2的接连上市,将会让摩托罗拉手机再次成为智能手机玩家首选目标。

虽然Droid 2目前仅支持CDMA网络,但是摩托罗拉肯定不会放弃全球范围内GSM用户市场,Droid X和Droid 2也会相继推出与之对应的里程碑X和里程碑2。Droid 2已经在昨天上市,该手机的真机试玩、图形性能测试、拆解已经出现,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Droid 2带来的饕餮盛宴。

首先是Androidcentral网站带来的Droid 2试玩和基准测试。Droid 2很容和一代产品相混淆,这两款手机拥有相同的物理尺寸、形状和重量,同样采用侧滑式全键盘设计,甚至使用了相同的电池。不过显示面板和按键周围改成了银色装饰,而按键区域改成了斜坡式设计。QWERTY全键盘仍采用四列键位,改成方向键设计替代了导航键,节省出来的空间让每个键位的宽度得到了增加。按键的触觉反馈改进了不少,打字时的手感更加舒服。原来的Droid整体采用黑色风格搭配金色装饰,Droid 2则改为了深蓝色风格配以银色装饰。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相比Droid一代产品使用的550MHz德州仪器OMAP3430处理器,Droid 2改成了1GHz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这两种处理器都基于ARM Cortex-A8核心升级,并拥有相同的PowerVR SGX530图形处理器。除了更高的时钟频率,新的OMAP3630处理器也是第一款使用45纳米生产工艺的移动平台处理器产品,OMAP3430处理器采用的是65纳米生产工艺,更小的晶体管可以提供更好的频率,同时还能减少功耗。Droid 2 RAM内存相比原来的256MB提升至512MB,配合处理器主频的提高,让Droid 2的整体运行性能有了极大的提升。

基准测试采用真机对比实测的方式,分别采用Droid、Droid 2、Nexus One和Evo 4G四款目前主流高端配置手机。在系统基准测试中,Droid、Droid 2和Evo 4G均达到了5.68的高分。而加入了图形性能测试之后,Droid 2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在多款测试软件中,Droid 2的得分均超出其他机型。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把玩测试之后,我们接下来看的就是Droid 2“剥皮抽筋”全面拆解。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Droid 2真机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零售版包装盒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左侧为原版Droid,右侧为新的Droid 2,可以看到两款机型外观的差别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背部对比,金色的装饰条换成了新的银色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左侧为iPhone 4,右侧为Droid 2

摩托罗拉雄起之作  Droid 2首发拆解

厚度对比,如果不算全键盘的话,Droid 2还是一款很薄的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