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模触控移动电信定制 MOTO两新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4日10:07
   摩托罗拉两款型号为EX210和EX200手机日前首次曝光,这两款产品将分别有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定制推出,同样具备了双模功能支持触控操作。虽然型号有差异并且又由不同的运营商定制,但是他们在规格上却基本上属于雷同。

    摩托罗拉 EX210和EX200分别接受移动和电信定制,并且分别内置了300万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此之外,两款产品的规格基本上一致。机身三围体积为116×56×13.8mm重量为130克,配备的3,7英寸的400×240分辨率的触控屏幕。手机内存为512MB,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支持蓝牙以及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具备了日历、闹钟、计算器、秒表等等基本应用。

    摩托罗拉 EX210和EX200的配置属于入门级,至于售价和上市时间以及手机更多细节等等方面我们还不能确定,不过根据通常的经验,这两款产品应该很快会通过工信部的检测并且会尽快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