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七夕礼物送什么?2010情人节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4日10:09
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是我国汉族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人们最为重视的日子,过节肯定要送礼了,建议不要送花和巧克力,这是实在没什么新意的没办法之选,女孩还是喜欢新奇的东西,数码产品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数码产品中的手机就是最佳之选,我们这次情人节导购准备了10款情人节手机,接着我们来看看这篇精彩的情人节导购!

    E5是8月初才上市的一款诺基亚商务手机,尽管被称之为“简化版”的E72,但这款E5丝毫没有缩水的地方,依旧出色的QWERTY键盘、强大的处理器与RAM甚至能为你带来比E72更棒的使用感受。考虑到E5的售价在华英雄手机网的售价仅为1699,对于年轻商务白领来说,E5绝对是你最佳的情人节礼物选择之一。

    诺基亚 E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外观上沿袭了此前E系列的直板全键盘设计风格,同时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在机身中央的功能键区域采用了金属材质,显得更加低调了一些,更具质感。115*58.9*12.8mm的三围尺寸,重量为126g,大小适中,方便用户使用双手进行输入操作。

   诺基亚 E5手机的屏幕与E71/E72一样采用2.36英寸的QVGA级别屏幕,分辨率为普通的320*240,但实际显示效果很是不错。拍照方面,E5后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能支持自动对焦,但还是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也更显得该机以经济实用为主打。

    诺基亚 E5作为最近刚刚上市的一款商务机,外形上跟E72、E71等前辈们相比,该机风格更显低调,沉稳;另外,在软硬件配置上也都比较齐全,很适合男士适用。

诺基亚(NOKIA) E5
[参考价格] 16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