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七夕礼物送什么?2010情人节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4日10:09
   中端机方面,HDmini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机型,这款手机可以说是HTC在WM机型上的一次创新,无论是外形硬件配件,还是Sense界面,都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因此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网推出了2099元的超级价格,情人节准备送TA礼物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HDmini。

  HTC HD mini的外观设计还是是相当低调的,整个正面是抛光的全平面触控屏幕面板,侧面与背面则被雾面的塑料背盖所包覆,虽然从背面看,手机的四个角落有四个螺丝,但这螺丝是不会妨碍背盖拆卸的,你把背盖拆下来之后,那些螺丝还是会在原来的地方。

   HTC HD mini采用目前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处理器是QualcommMSM7227,速度达到600MHz,比一代HD的528MHz高一些,虽没有二代HD2的1GHz那么强劲,但是整体的配置依旧比一般的WM机型要高不少,各方面的应用都有很好的表现。

    HTC HD mini作为HTC在细节方面很精致的一款Windows Mobile系统智能手机,外观轻薄小巧,握在手里十分舒适。同时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多种使用功能齐备,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HTC(宏达) HD mini
[参考价格] 20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