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七夕将至 送电视好礼俘佳人芳心

来源:it.com.cn
2010年08月14日10:27

二.创新式模组设计 创维37E60HR (参考价格:4999元)

  创维37E60HR出自于工业设计大师KUMO之手,整机外观轻薄流畅,机身采用了黑色高亮材质铸成,底部隐藏式的音响设计与银白色的装饰条搭配相得益彰,更显其高贵气质。

  创维37E60HR配备了LGD公司所生产的超稳IPS硬屏,集响应时间快、动态表现力出众、可视角度彪悍等优点于一身,能够给用户带来高质的视听享受空间。

  创维37E60HR最大的亮点就是拓展了电视的娱乐性,创维独有的酷开功能能够实现蓝光播放、在线搜索互联网资源、下载网络影片等多种娱乐功能,为用户的日常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小编点评:与同档次LED电视相比,创维37E60HR的机身更显轻薄,娱乐功能更显强大,而其低廉的价格更是其他产品所不能比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