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讨另一半欢心必备 七夕情人节手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14日10:31

推荐机型: 索尼爱立信 W100i
参考价格:
1000元
机型特点:低端Walkman代表

  看到E5,也许有的男生会抱怨了:我的小女友对全键盘不感冒,嫌按键太多太复杂。笔者就遇到过这样的可爱小MM,她们不要什么智能机,只要简单能听歌就OK。下面推荐这款索尼爱立信W100i就是为这样的可爱小MM准备的,一起来看看吧!


索尼爱立信 W100i(Spiro)


  索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Walkman手机了,W100i的推出有一种“久别重逢”的感觉,W100i似乎就是专为MM准备的手机,仅有的90g的重量对于“大老爷们”来说确实太迷你了,整机采用工程塑料的材质,正面的方向键区依然采用索爱经典的圆形设计,没什么新意,也没什么不妥。

  W100i硬件配置放在今天简直“低的可以”,使用一块2.2英寸,26万色TFT LCD,虽说效果不错,不过确实小了。背后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进行任何的标注,显得有些掉价,也没有配备闪光灯,也不支持自动对焦,可以说,完全是个“面子账”,索爱觉得不给摄像头不合适,还是“给”一个吧!看看价格也许就知道原因了。


音乐界面与设置

  W100i的界面依然是简单的索爱界面,地球人都会用得那种。不过既然打着Walkman的旗号,那总得有点表示吧,3.5mm的耳机插口算是一个诚意的表现,音乐的播放界面也不错,让小MM乐开怀不成问题。至于电池方面,索爱W100i采用一块BST-33的锂电池,具有950mAh容量,因为屏幕的尺寸关系和手机本身的功能简单,W100i正常使用可以达到3天时间,而播放音乐可以达到20小时,算是凑合吧!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在智能市场上的表现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机型的布局给人一种乱糟糟的感觉,不过W100i算是一个定位明确的小机器,相信凭借Walkman的旗号和低端的价格市场还会是不错的。这不,赶着七夕上市,就是为广大小MM准备的。

索爱W100i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性价比高
2、Walkman音乐手机
3、支持3.5mm耳机
1、摄像头规格稍低
2、2.2寸屏幕较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