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4日10:40
第1页:前言

  评测前言:美国时间4月3日上市的苹果iPad凭借着宽大的屏幕与爽快的操控感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因为iPad,在2010年掀起了一股平板电脑热潮,许多手机厂商在看到大屏触控手机的屏幕已经发展到一定瓶颈的时候,开始向平板电脑市场转移。

5寸超大屏Android 戴尔Streak评测预告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Android平台的强大扩展性也给这些厂商的战略转移带来了强大的推动力,而且Android系统的扩展性也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从2010年旗舰手机所采用的系统就可见一斑。其中,戴尔在去年推出了Mini 3i手机之后,在2010年再次发力手机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戴尔Streak,但是这次为我们带来的并不是一款真正的手机产品,因为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iPad一样的平板电脑。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戴尔Streak官网页面

  手机中国在今天也拿到了这款号称是手机中的平板电脑的戴尔Streak手机,是身材尺寸以及屏幕尺寸最大的Android手机,而且它还可以借助外接蓝牙键盘,给我们类似于PC的操作方式,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戴尔Streak的实际表现如何。

5寸超大屏Android 戴尔Streak评测预告

戴尔Streak手机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