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4日10:40

第2页:夸张的外观绝对称得上是怪兽级手机

夸张的外观绝对称得上是怪兽级手机

  当笔者在拿到这款戴尔Streak之前幻想它该有多么宽大,但是真正的拿到该机的时候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大,与其说是一个缩小版的平板电脑,还不如称其扩大版的手机更为贴切。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外观超大的戴尔Streak

  相比于iPad宽大的机身(242.8×189.7×13.4毫米)来说,戴尔Streak的机身三围跟iPad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仅为152.9×79.1×9.98毫米,其实这样看来,戴尔Streak更符合手机的造型。

5寸超大屏Android 戴尔Streak评测预告

戴尔Streak在手中难以把控

  相对于平板电脑的大尺寸屏幕来说,戴尔Streak的屏幕也因为机身尺寸的限制,仅仅安排了一个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WVGA规格(480×800像素)。如果把戴尔Streak放在平板电脑之类评定的话,它的屏幕算不上什么,但是把它与目前的手机产品对比的话,它那5英寸屏幕绝对称得上“怪兽”,这也让它成为了目前最大的Android手机。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怪兽级的戴尔Streak

  但是,5英寸的屏幕并并没有采用更高分辨率(800×480像素),一些Android手机的屏幕虽然较小,但是依然采用了WVGA规格,限制效果比较细腻,但是在戴尔Streak身上的这块屏幕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意外,显示效果差强人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