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14日10:40

第3页:细节处展现戴尔Streak的超强质感

细节处展现戴尔Streak的超强质感

  戴尔Streak的机身多处采用了流线型线条设计,例如在机身的顶部以及屏幕下方的按键部分都可以看到人体工学设计。同时,手机的正面采用了统一的钢琴烤漆材质,在保证了触摸手感的同时,可以给我们很好的视觉体验。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戴尔Streak的显示效果

  戴尔Streak的正面并没有将屏幕与边框区分的非常明显,黑黑的一块让我们觉得整个手机的正面都是屏幕,其实不然,戴尔Streak只是将屏幕四周的边框设计成与屏幕一样的亮黑色罢了。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戴尔Streak的按键

  在屏幕的下方,可以看到设计有三个触摸按键,当然我们也可以说成是屏幕的右边,因为三个触控按键的朝向都是向下的,与平常的Android手机有90°的旋转,这也证明了戴尔在设计这款手机的时候是想让我们将其横过来操作。

绝对怪兽级Android 戴尔Streak全国首评

戴尔Streak看起来很有质感

  事实证明,竖向操作戴尔Streak的时候确实有一些难以把控,相反的,使用双手像抱iPad一样操作它的时候便有一些感觉,这主要是因为它的体积太大了,当然,这个“大”只是与其他的Android手机相比较得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