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5日09:45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空气里都是情侣的味道,孤独的人是可耻的...”每个情人节似乎耳边都能回响张楚这首老歌,十多年来这首歌给7080年代的人们带去了无限的憧憬与释怀,在2010年七夕的岁月里,祝福这些伴着青春走过的人们,情人节快乐。

七夕将至,你还是一个人吗?

    相信每一对情侣,都希望能在特俗的日子里,为对方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出游、吃饭送礼物,每种生活体现出的都是对对方的那种关心与爱护,如果能相伴一生,慢慢的回忆这些年轻岁月的浪漫故事,相信那种幸福是每个人都会追求的完美状态。

众多相似爱情中,你和他是哪一种?

    那么在七夕之际,编者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情侣档手机,它们或可爱时尚、或温婉大气,或睿智前卫,如果你也正在想着和另一半挑选一款适合彼此手机的话,不妨看看我们今天的推荐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