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5日09:45
  

    高配置、时尚范儿,再加上索尼爱立信的品牌号召力,让这款内置Android系统的手机得到了空前的关注,代表人物有王力宏和王珞丹,只有黑白两款颜色提供,却有着与苹果 iPhone一般的热销程度,而保持在3000左右的售价,也成为白领一族的首选机型。

    索爱X10作为旗下第一款Android多媒体娱乐旗舰手机,拥有4英寸FWVGA级别(854 x 480像素)超大电容式触控OLED材质屏幕,超越摩托罗拉Droid成为Android机型之冠,视觉效果相当震撼,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另外配置1GHz的高频处理器和Android2.0操作系统,操作流畅可想而知,而机身背面内置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也突破市面主流500万像的限制,整体配置相当强悍。

索爱(Sony Ericsson) X10i
[参考价格] 33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