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5日09:45
  

    确实改变了一切的苹果手机,从一上市就给手机圈吹起了触控的风潮,并且并且着出色的用户体验,成为了手机发展的新方向。而如今最新上市的iPhone4虽然受到引号和高价问题影响,但是不得不承认其对手机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导作用。而3GS 8G版则是三代苹果中最后上市的机型,售价和质量都是目前较为让人放心的。

  

  

苹果(Apple) iPhone 3GS 8G
[参考价格] 3750元(改版机)

苹果(Apple) iPhone 4代 16G
[参考价格] 5880元(改版机)

写在最后:

    相信每对情侣心中都会有自己认为最为搭配的手机,今天我们推荐给大家的,只是目前较为热销以及最受关注的机型,如果你正在考虑换手机,或者想在七夕送给心爱的人一款手机的话,那么不妨从今天的机型中挑选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