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美观与实用并重!十款iPhone4/iPad配件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5日09:48
  
尽管iPhone4/iPad还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却丝毫阻挡不了国内用户对其的热捧。为了能让iPhone4/iPad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完善功能并改进使用方式,LRT近日率先将旗下代理品牌的全新iPhone4/iPad配件产品引入国内市场,其中包括来自Dexim、SwitchEasy以及Twelve South的多款产品。这些新产品能够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不仅能够支撑及保护全新iPhone4/iPad,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还能令用户更加惬意的享受iPhone4/iPad带来的视听盛宴。

Dexim iPhone4及iPad配件系列

Dexim P-filp Foldable Solar Power太阳能备用电池

    有别于市场中只可插在手机尾部、不可折叠的普通备用电池产品,Dexim此次推出的全球首款专为iPhone4量身定做的P-filp Foldable Solar Power折叠式备用电池,不仅可以把iPhone竖起摆放在桌面上进行充电或数据同步,还能利用其独特的太阳能技术,只需在阳光下照射约15小时即可将iPhone充满电量,节能又环保。P-flip Foldable Solar Power内置的锂电池容量高达2000mAh,能够为iPhone4延长6小时通话时间、10个小时的影片观看或游戏时间,亦或4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

    Dexim P-filp Foldable Solar Power (DCA223)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538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