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白色的精灵 三星NX10白色限量版抢先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15日10:08
  

 一身清凉的装扮,带上一台白色限量版的 三星 NX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这个炎夏清爽美女就这样Bling Bling出动了。作为当夏最为流行的数码新品,NX10运用黑白经典色系塑造出高雅的造型,至今已被众多型男靓女列入购买计划。今日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这款限量版白色NX10的最靓最鲜图赏,娇羞与典雅、时尚与内涵,让我一起一睹这“白色精灵“的芳容吧。

  这款限量版白色NX10外观的整体设计不仅时尚,而且同普通版的一样也很人性化,细心的观察一下你会发现,相机机身的主要功能部件及操控按钮都是黑颜色的非常醒目,而右手持握相机的地方都有纹理细腻的黑色胶垫覆盖,即起到了一定的防滑作用,也不用担心因长期使用相机造成持握处的磨损,影响机身外观的整体美观程度。

  NX10机身正面设有自动对焦辅助光和自拍定时指示灯,在光线较暗的地方拍摄时非常实用。除此之外还有景深预览键、镜头拆分按钮等部分。握持部分稍微向外侧扭曲,对于手指的握持来说更加方便。三星 NX10的三维为123 x 87 x 39.8毫米,机身重量353克,作为一款基于APS-C图像传感器的机型来说,其便携性算是非常不错的。

  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62万像素,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根据相机的产品参数来看,这款相机的可视角能够达到100%。除此之外,在机身背面右侧还设有多个按键。上方设有用于设置自动曝光锁定、自动聚焦锁定等功能的AEL键和曝光优化键、用于设置画面中显示信息的DISP键、调用各种主要功能的FN键、支持多种功能的十字导航键、回放键以及删除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