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不好不推荐 寻找最超值的酷睿i独显笔记本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8月15日10:15
  
目前市面上酷睿i笔记本的数量已经超过了老平台的产品,而价格上来看,酷睿i3、i5笔记本的主流价格已经降到了4000元和5000元价位段,这也是绝大多数消费者购买笔记本的预算。

寻找最超值的酷睿i独显笔记本

  当然了为了使机器的性能达到平衡,仅仅是酷睿i系列处理器是不够的。酷睿i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组合才算是完美,就拿目前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暑促市场来说,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与独立显卡已经渐成标配。而且许多消费者买本也以此为考量,下面编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暑促热销的酷睿i独显笔记本,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