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爱低价也爱智能 凡客体诠释8款千元级热门手机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8月16日06:05


  HTC Tattoo(G4)算是Android手机中售价最低的一款机型之一了。虽然屏幕采用QVGA分辨率,并且采用电阻式触控屏幕,但性能却并不逊色。本周价格在1300元左右,钱不多又喜欢Android的朋友考虑下吧。
 


  外观方面,HTC Tattoo装备了一块2.5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这一次HTC一改以往机型个性化不足的毛病,破天荒地为Tattoo加上了更换彩壳的功能,用户可以定制或购买更多花样的外壳,随心更换。
 


  HTC Tattoo配备的是528MHz的高通MSM7225处理器,并拥有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可通过micro-SDHC存储卡扩充手机的存储容量。作为一款网络手机,WiFi、GPS、谷歌地图等功能自然也是不会缺席。跑找方面,该机仅配置了一个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
 

 
  HTC Tattoo另一点令人欣喜的就是可换彩壳的功能,但目前Android2.2系统陆续在其他机型上进行更新,但Tattoo却依然毫无消息,这点也使得该机的售价再次跳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