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夏普原装跌破3000元 卧室必备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06:0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LG 32LH20RC IPS 硬屏+智能节电

  参考价格:2376元

  LG 32LH20RC是一款简单实用的液晶电视,拥有IPS硬屏面板和XD引擎,具有很好的色彩表现力和动态清晰度。目前这款电视正以2376元的价格促销,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G 32LH20RC IPS硬屏+智能节电

LG 32LH20RC

  LG 32LH20RC采用了IPS超稳硬屏,有效改善了观看角度小及运动画面拖尾等现象,画面更清晰,色彩更艳丽。此外,这款电视还提供了多种影音模式,包括电影、运动、游戏。炫亮人声功能可以自动识别人物对话,将人声从背景中分离进行单独处理,并可对人声音量进行13级调节,令精彩对白一字不漏。此外,还设计了智能节电功能,有四个档次的背光灯亮度可以调节,使用方便。

  接口方面,HDMI接口,色差分量接口、AV接口、USB接口、s-video端口均有提供,足以满足家庭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LG 32LH20RC具有稳定的性能,出色的画面质量以及齐全的接口,外加低廉的价格,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