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摄友梦想的器材!市售全画幅单反相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08:55
  

    索尼A850可看作是A900的精简版本,同样是全画幅设计,2400万的超高像素,但是价格便宜了许多,A850仅仅在连拍速度和取景器方面做出妥协。不过,这款官方指导价为2000美元的全画幅单反并没有在内地市场上市,令人遗憾。

    从外观来看,不管是机身前方或后方,A850跟A900几乎是如出一辙,仅在效能上以及细部的规格有些差距,这包含了A850的连拍为3fps (A900为5fps),取景器视野率为98%(A900为100%),除此之外其余的规格两机并无不同。

索尼(SONY) a850
[参考价格] 未在内地上市

    截止到今天,我们依然没有得到任何品牌全画幅单反后续机型的消息,虽然谣传佳能5D Mark II和尼康 D700会出新款,但事实究竟如何,只有9月份才能揭晓答案。对全画幅单反感兴趣的朋友就耐心的等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