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最后的Photokina?即将露面的新相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08:59
  

小巧中长焦镜全片幅 85mm F2.8 SAM

    SAM系列终于出现第一款全画幅定焦SAM系镜头,令全画幅镜群终于出现较经济的成员。85mm是人像的常用焦段,相比起如f/1.2或f/1.4等大光圈散景可能要差些,但能做到超轻量175g及0.6m的最短对焦距离,依然为其带来了更佳的机动性。如用于APS-C相机,焦距转换后相当于127.5mm。镜片组采用Sonnar型设计,也属过去蔡司镜头常于用中长焦镜的类型,可令成像由中央至角位均锐利。

    DT 35mm F1.8 SAM 售价预算为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745元。于10月中旬发售。85mm F2.8 SAM 售价约为2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200元。于9月下旬发售。除了alpha系统外,其实我们也可以将这两支镜云用在NEX-5/NEX-3身上,只要接上Sony LA-EA1转接环就能使用,这样的话,相信索尼NEX-5/NEX-3的销量将更加看涨。

    关于宾得的传言最近也是相当的不少,首先是其单电相机可能亮相,关于它的一切,目前还没有特别详细的规格传出,但据称会是一款相当特别的产品。除此之外,K-7的升级版本K-5也将亮相,K-x的升级版本K-r将会使用锂电池,并继续保持多彩的机身颜色。

宾得的单电相机预计会在本次Photokina推出

K-5的谍照,接替K-7成为单反新旗舰,宾得会不会有全画幅呢?估计短期内不会吧

之前大家都很期待GH1的后续GH2推出,但最新消息称,新机会有,但可能叫做GH3

    松下在本次Photokina上,最大的可能是推出GH1的后续升级型号,至于GF1的升级则估计不会出现。另外根据海外的消息,GF1和GH1的升级型号将会是GF3个GH3,会调过2这个数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