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最后的Photokina?即将露面的新相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08:59
  

    另外一家单电品牌三星,则很有可能在Photokina上发布自己的新机NX00和部分新镜头,只不过目前仍未有太多的情报流出。

三星 NX100的谍照

加入NX100之后三星的单电阵容

    Photokina再过一个半月就将到来,在这之前,也必定会有很多新机发布。实际上,我们已经接到了一些厂商的关于发布会的邀请,只不过碍于保密机制无法透露给大家。前文说的这些,全部来源于未经证实的消息。之后关于各品牌新机的消息,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相关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