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最后的Photokina?即将露面的新相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08:59
  

    尼康的专业DC旗舰P6000可能都快被大家遗忘了,尼康在这个市场从来就不是吃香的选手。现在除了佳能 G11,三星的EX1也掺和了进来。没准尼康觉得现在时机已到,传言8月底P6000的后续机型P7000将发布。

P6000的升级版本P7000预计将会推出,尼康重返高端消费DC阵营

    P7000可能会采用一块1/1.7英寸100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也是追求高画质的大元件低像素取向。P7000预计搭载一颗28-300mm焦段的镜头,具备一镜走天下的能力。据传P7000会使用触屏,并且在P6000上并不成功的GPS功能也将被取消。其他具体的信息目前还不清楚,拭目以待。

S1000pj的后续版本仍将以内置投影作为卖点,并支持USB播放电脑中的内容

    另外,内置投影机的S1000pj也可能会在近期亮相,新机依然以内置投影机为主打,并且采用触摸屏。值得关注的是,新机据传将会支持以USB连接电脑,通过投影播放电脑内的影像内容。相比于S1000pj只能够播放相机内的影像,新机更多的是以一个便携投影机的身份出现,应用范围更广。

 
 

尼康的单电相机本次可能会展出模型,但真正发布,估计是明年的事儿了

    大家关注最高的也是最为扑朔迷离的,莫过于尼康单电相机的情况。之前有传言尼康的单电可能会采用较小的感光元件,焦距折算需要乘以2.5,但最新的小道消息称,尼康的单电很大可能会采用DX格式的原件,预计将在Photokina上与大家见面(可能是Prototype),预计在2011年开始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