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最后的Photokina?即将露面的新相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08:59
  

    大家十分关心的佳能旗舰单反1Ds Mark IV,几乎可以肯定将在8月底左右推出,按时间算,1Ds Mark III已经有2年了,1D Mark IV也已经推出了1年,正好该大马四到来的时候了。有传言说佳能欲将1Ds打造成“Hybrid Flagship”,也就是混合旗舰,似乎有一封佳能内部流出的邮件这样描述大马四:“A dream camera for any pro photographer and cinematographer that needs the ultimate image and movie quality in difficult light environment。”意为为任何专业的摄影师和摄像师准备的在困难的光照环境中都能拍摄出终极画质照片或影像的梦想相机。

传言说佳能欲将1Ds打造成“Hybrid Flagship”,也就是混合旗舰

    高像素依然是1Ds Mark IV的主要武器,预计它的像素将超过尼康 D3X,达到3000万以上的级别。来自于1D Mark IV的45点对焦系统和63区测光系统也将装备其中。不低于5张/秒的连拍速度也能够满足一般商业摄影师的需求。

    在视频拍摄方面,据称1Ds Mark IV将具备1080p/30/25/24fps的能力,并且拥有更好的视频拍摄连续对焦能力。国外媒体据传佳能将在8月26日召开发布会,届时会有什么样的“神器”亮相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