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最后的Photokina?即将露面的新相机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16日08:59
  

    之前网络上有关索尼将停止A系列单反开发的传言非常多,传言中也指出索尼将把更多的重心转移到NEX系列机器上。而今天这个传言显然将不攻自破了,因为Sony突然又杀出三支新alpha镜头,似乎要让人知道Sony仍然认真对待alpha 系单反市场。而此次推出的三款镜头里,有一款镜头相当高端,但另两款则性价比很高,价格很不错,对普通消费者颇具吸引力。

索尼三款新镜头将推出

Sony α Zeiss Distagon T* 24mm F2 SSM

    在网上本来已吹过风的Carl Zeiss Distagon T* 24mm F2 SSM 终于现身。这支全画幅镜头采用Retro Focus设计,以变形轻微及中央解像力高取胜。同时配备了Sony的SSM对焦系统,可以做到快速安静的对焦,亦继承了Sony Alpha镜头系统独享自动对焦Carl Zeiss镜头的优势。同时全金属外壳的坚固做工绝对不会令人失望。内含两片ED低色散镜及两片非球面镜,加上0.19m的最短距对焦及f/2光圈,相信可以让玩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广角浅景深体验。

    Carl Zeiss Distagon T* 24mm f/2 SSM (SAL24F20Z) 预计将于10年下半年推出,人民币售价估计为10900元。

DT 35mm F1.8 SAM

大光圈标准镜 DT 35mm F1.8 SAM

    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已经存在的DT 30 mm F2.8 SAM MACRO而言,DT 35mm F1.8 SAM只是光圈大了1/3 级,散景自然化得更开,而焦段则多了5mm。至于对焦距离倒是不算弱,仍有0.23m的最近对焦距离。以APS-C机身上变成标准镜来说,仍然是相当近。采用SAM流畅自动对焦马达系统,重量仅170g。

85mm F2.8 SA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