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低仅2750元 引爆价格底线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09:01
  
随着单反的逐渐普及,再加上大众用户对于摄影的追求,这两年来单反相机着实的火了一把,对于以前一直使用卡片相机的用户来说,买单反相机到底是大手笔投资,还是买个合适的先用着,一直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说到单反相机相比卡片机来说,确实性能上提升了不少,而用户想要在摄影造诣上有所提高,并不是器材硬件提升就能达到的,因此在入门单反和更高端的单反相机选择上来说并不是绝对,在目前市场中,入门单反关注度一直很高,也不乏低价超值的,适合刚刚接触单反的用户使用。

    市售目前单反相机中,五大主流品牌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虽然佳能、尼康、索尼相对关注高一点,但是宾得、奥林巴斯也有不错的表现,各品牌中也有价格超值的入门单反相机,以下咱们就一起看看这些超值单反相机的表现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