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最低仅2750元 引爆价格底线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09:01
  
索尼 a230

参考价格:2750元(套机)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2.7英寸23万像素LCD

    SONY的入门单反系列相比大家都不会陌生,经典的a200市场的销售量还是一路飘红的,作为该机的升级版索尼a230上市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虽然在性能上索尼a230与前作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但是外观上还是更加时尚了,而且目前商家也是突显性价比,很适合入门新手的选购。

索尼 a230参考价格2750元

索尼 a230

    索尼a230外观设计延续前作的特点,黑色的外身尽显专业,整机配备了一块2.7英寸92.1万像素的TFT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搭载了一枚23.6×15.8mm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该机支持α系统机身防抖技术,并且在优化了的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还原真实的色彩细节。

    作为索尼的入门单反系列,这款索尼a230整机的表现还算不错,不仅延续了前作的特点,拥有1020万,支持光学防抖,成像质量较为突出,而且外观上也是有所改进的,更加的时尚典雅,适合女性用户的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