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屏要有大电量 超强续航3G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13


  目前手机操作的方式越来越向多点触控的方向转变,配置了触控屏幕的手机也层出不断,屏幕的显示效果也越来越炫丽,分辨率和屏幕材质都在不断提升,在这些背后,也意味着其耗电量的提升,所以对于那些炫丽的触控屏幕,装备大容量的电池显得非常的有必要,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篇不常见的3G手机导购,这些机型不仅搭载了受人追捧的智能系统,也配备了显示炫丽的触控屏幕,更重要的是装备了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联想 乐phone已经登上了不少网站的榜单和导购,其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是吸引人的主要因素,当然也有爱国情结的因素在里面,该机不仅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3.7英寸的屏幕也算是比较大的了,又有着1GHz的处理器,配置没得说。

续航

图为联想 乐phone

  联想 乐phone采用了时尚的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机身周围的金属显得非常有质感,背部红色的搭配也很抢眼。屏幕上该机装备了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较高水准的480x800,显示效果和触控感都非常出色。系统上搭载了Android1.6智能操作系统,最然不是最新版本,但强大的扩展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配备了主频为1024MHz的处理器,再加上512MB ROM+512MB RAM的机身内存,系统运行稳定,少有假死情况出现。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可以满足日常随拍的,WCDMA、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1500毫安时的电池也为该机提供了强大的续航能力。

续航
 
续航

图为联想 乐phone

续航
 
续航

图为联想 乐phone

编辑点评:

  联想 乐phone配置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强大的,不仅搭载了Android1.6智能操作系统,还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从而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和流畅,此外还配备有一个9针的底座,用于外接QWERTY全键盘,该机售价比较稳定,少有大的跌幅,由此也可看出该机手机价格的水份非常少。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25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