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屏要有大电量 超强续航3G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13


多普达A8188

  多普达是中国移动定制手机,支持TD-SCDMA制式的3G网络,该机的整体配置也非常高,特别是它那块3.7英寸的LCD电容屏,显示效果非常炫丽,当然,有这么炫丽的屏幕耗电量也是颇大的,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是必不可少的。


续航

图为多普达A8188

  多普达A8188采用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的LC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也达到了较高水准的480x800,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虽然未能支持多点触控,但触控方面的表现也非常抢眼。系统上搭载了Android OS v1.6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和娱乐性不错。在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和3D加速技术的支持下,系统运行稳定,软件加载速度也非常流畅。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功能一般,但成像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也为该机提供了强大的续航能力,此外常用的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是面面俱到,并且还支持TD-SCDMA网络。

续航
 
续航

图为多普达A8188

续航
 
续航

图为多普达A8188

编辑点评:

  多普达A8188的配置可以说是国产手机里配置比较高的机型了,3.7英寸的屏幕不仅显示效果非常炫丽,触控感也非常棒,再加上Android OS v1.6智能操作系统,各方面表现非常完美,如果不是该机售价较高的话,该机一定会登上不少榜单。

多普达A8188(行货)
[参考价格] 3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