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屏要有大电量 超强续航3G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13


三星 Wave F85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如果说到屏幕绚丽的话,三星肯定是名列前茅,不管任何价位的手机,在屏幕上都比其他机型的手机要高出一截,而最近三星主打的Super AMOLED屏幕又掀起了一场屏幕上的技术革命,而如果这么炫丽的屏幕却没有超大容量的电池来支持,想必尴尬的情况会经常出现。


续航

图为三星 Wave F859

  三星F859采用了超薄的直板全触控造型,该机装备了一块3.3英寸1600万色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x800,并且支持多点触摸,不仅画面显示精细,触控手感也非常出色。系统上则是搭载了三星自主研发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在主频高达1GHz的高通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支持下,整机运行速度和软件加载速度非常流畅。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照片等效等功能,成像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此外该机还是支持CDMA2000网络制式的3G手机,常用的GPS、蓝牙、WIFI等也都一应俱全,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也是足够使用的。

续航
 
续航

图为三星 Wave F859

续航
 
续航

图为三星 Wave F859

编辑点评:

  三星 Wave F859的各方面配置也非常全面,而118×56×10.9mm的机身三围相比同价位的其他手机明显纤薄了许多,稳重而又不失时尚感的它又搭载了三星bada智能操作系统,虽然大家目前对该系统比较陌生,可入手之后相信你一定会大赞这个新的智能系统。

三星 Wave F859(行货)
[参考价格] 322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