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屏要有大电量 超强续航3G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13


索尼爱立信 X10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索尼爱立信的手机在近年的智能战争中明显加快了脚步,推出多款搭载了智能系统的手机,而索尼爱立信 X10i绝对是野兽级别的智能手机,有着无比强大的“芯”,又有着4.0英寸超大的屏幕,真让人怀疑这是部手机还是迷你平板电脑。


续航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采用了直板全触屏造型设计,该机装备了一块4.0英寸的超大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也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54,不仅显示效果细腻,实际触控手感也值得称赞,遗憾的是并未支持多点触控。系统上则是搭载了Android 1.6的智能操作系统,在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和384MB RAM+1024MB的机身内存配合下,系统运行非常流畅。内置了一颗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16倍数码变焦,功能强大,成像质量也很出色。该机还配备了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又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此外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也都面面俱到。

续航
 
续航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续航
 
续航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i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i的硬件配置绝对可以堪称野兽级别的,配备了目前不多见的1GHz的处理器,机身内存也达到了384MB RAM的高度,81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表现出色,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也是凤毛麟角,如果非要挑出点毛病的话,其较高的售价也许是一点。

索尼爱立信 X10i(行货)
[参考价格] 490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