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屏要有大电量 超强续航3G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13


三星I7680

  近年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大方光彩,搭载的智能系统种类就有三种之多,并且也都配备了高水准的硬件来提高手机的各方面功能,首次搭载了OMS 2.0智能操作系统的三星I7680就是其中的代表,单从配置上来看,该机真的是无可挑剔。


续航

图为三星I7680

  三星I768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直板触控的造型计,该机装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x800,显示效果非常炫丽,同时还支持多点触摸,触控感也不错。系统上则是首次搭载了OMS 2.0智能操作系统,由于第三方软件资源还不是很多,扩展能力一般。后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4倍数码变焦,功能强大,成像质量也出色,前置了一颗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用来支持视频通话。该机还是中国移动定制手机,支持TD-SCDMA,另外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有支持,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也有配备。

续航
 
续航

图为三星I7680

续航
 
续航

图为三星I7680

编辑点评:

  三星I7680的配置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其中炫丽的AMOLED电容触摸屏是其主要卖点,首次搭载的OMS 2.0智能操作系统,功能上来说还不错,而扩展性还需有待日后观察,但该机的售价实在让人大跌眼镜,单月两千二的跌幅着实让人怀疑该机的水分到底有多大。

三星I7680(行货)
[参考价格] 37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