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屏要有大电量 超强续航3G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13


诺基亚 N97i

   诺基亚 N9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当年横扫各大媒体榜单的一幕还历历在目,唯一遗憾的就是未能支持WIFI功能,而随后推出的诺基亚 N97i却弥补了这一缺憾,随着WIFI的普及,支持WIFI的手机也会更多的出现,而超长的待机时间也是强有力的保证了诺基亚 N97i足够的网上冲浪时间。


续航

图为诺基亚 N97i

  诺基亚 N97i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造型设计,屏幕方面该机装备了一块3.5英寸的1600万色TFT电阻触摸屏,分辨率为360x640,虽然未能支持多点触控,虽然不是电容触控屏,但该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触控感也很优秀。系统上搭载了Symbian 9.4 S60 5.0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能力非常可观。内置了一颗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功能非常强大,成像质量也出色。机身可用空间32GB,还可通过扩展槽再增加16GB的内存,还有着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也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此外常用的蓝牙、WIFI、GPS等功能都有支持,表现非常全面。

续航
 
续航

图为诺基亚 N97i

续航
 
续航

图为诺基亚 N97i

编辑点评:

    作为昔日机皇,诺基亚 N97i曾风靡一时,该机有着侧滑键的设计加上塞班智能系统,挑起了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随着上市时间的增加和新机型的出现,诺基亚 N97i的售价也是不断走低,虽然没了往日的风采,但纵观手机市场,诺基亚 N97i的硬件配置依旧非常强大。

诺基亚 N97i(行货)
[参考价格] 3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