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屏要有大电量 超强续航3G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13



多普达 T838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多普达的智能产品线也叫单一,其主打WM智能系统的手机非常多,其中一款手机是其中出色的代表,就是多普达 T8388,该机有着寓意很深的中文名“麒麟”,从名字中可以刻看出该机的时尚定位,而3.7英寸的超大屏幕如果没有强大的续航能力,那将会是一场灾难。


续航

图为多普达 T8388

  多普达 T8388采用了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3.6英寸的TFT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x800,显示效果和触控手感都挺不错。系统上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还是比较多的,扩展能力比较出色。600MHz的处理器和512MB ROM+384MB RAM的机身内存搭配起来,使得系统运行稳定且流畅。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功能一般,成像质量还是不错的,该机还支持TD-SCDMA制式的3G网络,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都有支持,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依旧强大。

续航
 
续航

图为多普达 T8388

续航
 
续航

图为多普达 T8388

编辑点评:

  多普达 T8388的风格没有那种板正的商务风格,加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为该机的扩展能力上做出了重要贡献,而作为中国一定定制手机,内置有中国移动Moblie Market移动应用商店,也可以为您提供丰富的软件下载。

多普达 T8388(行货)
[参考价格] 3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