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炫屏要有大电量 超强续航3G触控智能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13



三星 I8000U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既生瑜,何生亮。三星 I8000U和前面的联想 乐phone在硬件配置上相差不大,售价也相差不大,真可谓是针尖对麦芒,而两者的最大不同就是搭载的智能系统,三星 I8000U搭载的是WM6.5,而联想 乐phone搭载的是Android1.6,都有着众多的支持者。


续航

图为三星 I8000U

  三星 I8000U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造型设计,机身正面为一块3.7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较高水准的480x800,屏幕显示效果精细,触控感很不错。系统上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相比它的水货版本I8000有所提高,软件资源也比较丰富。硬件上还配备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相比来说,整体运行还是非常流畅的,背部配备了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成像质量足够满足日常随拍。该机还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另外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一应俱全,还配备了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

续航
 
续航

图为三星 I8000U

续航
 
续航

图为三星 I8000U

编辑点评:

  三星 I8000U的上市时间已经有半年之久了,目前价格来到了2560元,但是该机的配置依旧非常吸引人的眼球,3.7英寸的AMOLED屏幕、WM6.5智能系统,800MHz处理器,这都是同价位行货手机少有的配置,1500毫安时的电池也为该机提供了不错的续航能力。

三星 I8000U(行货)
[参考价格] 2560元

结语:

  以上八款机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有国人津津乐道的联想 乐phone,也有昔日机皇诺基亚 N97i,也有足够高端的三星 I7680(奥斯卡)等等,却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些机型都装备了1500毫安时的锂电池,手机屏幕发展到今天,屏幕的发色、分辨率、材质都有着极大的改变,如果购机时要在两款配置相差不大的机型中选择的话,大容量的电池对于那些商务人士还是显得非常有必要。而在未来的几年内,多点触控技术将会广泛应用,那时电池的容量还将会受到更高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