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明系重生 摩托MT810/XT806/A1680首发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09:23


  8月初,IT168手机频道曾经为广大网友带来了摩托罗拉首款透明翻盖双网新机XT806的独家试用(详情点击这里);上周末,我们又对首款透明翻盖Ophone---MT810进行了首发评测(详情点击这里),加上之前6月份问世的A1680(详情点击这里),摩托罗拉在2010年总共已经推出了三款基于明系列造型设计的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重生后的明系列智能新机:MT810(左)、A1680(中)、XT806(右)

  对于摩托罗拉而言,明系列的确是一个神话,但却在保守思想和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成为了过往。不过,随着XT806、MT810以及A1680的强势登场,新一代明系列又重新走到了我们面前。据悉,摩托罗拉将于8月17日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正是重生后的明系列新机。而就在发布会前夕,一个偶然的机会,笔者有幸一齐请到了这三款明系列家族的特殊成员,接下来就请网友一起欣赏XT806/MT810/A1680三机对比图赏。

摩托罗拉

从这个角度看,摩托罗拉 A1680(左)的屏幕并非采用全透明设计

摩托罗拉

三款手机全都配备了触摸笔,这说明双屏中至少有一个使用的是电阻屏

  三款手机的背部设计不尽相同,其中A1680的后盖采用的是银灰色设计,而MT810和A1680主要以黑色为主,后者还增加了一些图案装饰。值得注意的是,三款手机中只有MT810使用了金属拉丝工艺的后盖,单从这一设计细节我们就可以感知到该机的市场定位要比其它两款略高一些。

摩托罗拉

背部设计:A1680(左)、MT810(中)、XT806(右)

摩托罗拉

虽然都是明系列风格,但三款手机的设计感差异还是相当明显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