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通吃Win/Linux/Mac OS 多平台平板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6日09:24
 

在平板机的浪潮中,除了有行业巨头的参与,众多中小厂商、甚至山寨厂商也都投入其中。日前,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公司Axon Logic就宣布了自己的平板机产品Axon Haptic。

从硬件和外观设计上,Axon Haptic和国内深圳厂商酷锐特的S1平板电脑S1非常类似,甚至很可能就是同一样产品。具体配置包括:

Atom N270 1.6GHz处理器

10寸1024x600分辨率LED背光液晶屏

电阻式单点触摸屏,支持触控笔或手写,虚拟键盘及手写识别

2条SO-DIMM内存插槽,标配2GB内存

2.5寸硬盘位标配320GB硬盘

130万像素摄像头

802.11 a/b/g/n WiFi

3G Sim卡插槽

内置扬声器

USB x3,耳机、麦克风、以太网接口,VGA视频输出,读卡器

可更换3000mAh锂电池,续航3小时以上

重量0.9kg

通吃Win/Linux/Mac OS 多平台平板机亮相

通吃Win/Linux/Mac OS 多平台平板机亮相

Axon Haptic更大的特色在于软件方面,除了可以安装标准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外,它还提供了Darwin OS支持,其中当然就包括基于Darwin的苹果Mac OS X。为了避免吃到苹果的侵权官司,Axon在官方网站的介绍中对苹果和Mac OS X只字未提。但其产品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用户拿到平板机后不需要进行任何破解或修改,就可以直接安装标准版的Mac OS X操作系统。

通吃Win/Linux/Mac OS 多平台平板机亮相

通吃Win/Linux/Mac OS 多平台平板机亮相

目前Axon Haptic刚刚进入预定阶段,预订价格为750美元,正式上市后标价将为800美元。虽然可能没有iPad的便利、MacBook Pro的高性能,但相信还是会有消费者喜欢这种最个性化的Mac OS X平板机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