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NEX系列可换镜头相机 > 索尼NEX系列相机资讯

各有所短 NEX5与EOS550D全方位实战对比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09:44
  

  和家用DC一样,单电使用了反差检测自动对焦技术,与单反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模块在反应速度上相去甚远,不过富士已经发布了使用相位检测技术的家用DC F305EXR,想必单电能够在自动对焦速度上赶上单反的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对焦部分 单反完胜

没有准确合焦的舞者,NEX5拍摄

  在今次的实战之中,由于模特本身是在剧烈运动之中(跳街舞),又不太可能收小光圈超焦距,所以完全硬碰硬的依靠相机自己的对焦能力,很遗憾,NEX5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几乎无法顺利合焦,拍出来的照片基本都处于全画面无焦点状态,这使得7Fps的连拍能力几乎成了摆设(也就扫描全景的时候能用得上)。

  550D的对焦能力也一般,不过至少比单电要强,因此大约有30%的照片是准确合焦的,这就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