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追赶苹果 三星Galaxy播放器新照片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6日09:46
 

月初曾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模仿苹果iPhone、iPod touch、iPad这样的移动产品线推出Galaxy系列手机、播放器和平板机产品,Galaxy Tab平板机之前就已经多次曝光,现在又有了新消息,而Galaxy S播放器也在近日再次亮出新照。

首先是Galaxy S播放器的最新谍照,从照片可以看到三星的Galaxy标志和屏幕上方Yepp的产品名称。根据之前曝光的规格信息显示,这款产品将安装Android系统和三星TouchWiz 3.0用户界面。其他硬件配置信息将会和Galaxy S系列手机保持一直,比如1GHz蜂鸟处理器,三星超级AMOLED屏幕,以及性能强大的图形处理芯片。目前仍不清楚这款播放器将会在何时正式上市。

追赶苹果 三星Galaxy播放器新照片曝光

另外还有关于Galaxy平板机的新消息,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的内部文件显示,Galaxy平板机将会在近期正式出现在该公司新设备名单中。虽然库存列表中没有出现其详细售价和上市日期,但是最晚将会在下个月登录英国市场,而且还将支持WCDMA的3G网络制式。

同时三星Galaxy Tab的新名称P1000也在一个泄漏版官方固件中曝光,固件中系统版本为Android 2.2,固件版本P1000XXJH3,主要提供给欧洲市场,也就是说三星的平板机在欧洲市场有望直接搭载Android 2.2版系统上市。

追赶苹果 三星Galaxy播放器新照片曝光

追赶苹果 三星Galaxy播放器新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