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国外平板防水防尘防震 风头盖过iPa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51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国外一家名为DRS Technologies的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10.4英寸的三防型平板电脑,突出厚实坚固特性,和iPad走到完全不同的路线。

  这款型号为ARMOR X10gx的平板电脑采用的是镁合金外壳,达到了MIL-STD-810G军用标准,能经受震动和极温考验。并达到了IP67标准,在沙尘和潮湿环境下可胜任。

  ARMOR x10gx平板电脑采用的是酷睿2 SU93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搭配2GB DDR3内存,最高可配4GB。硬盘可选择160GB SSD固态。采用了锂离子电池。搭配Windows 7 Ultimate操作系统。


fs

ARMOR x10gx平板

  10.4英寸LED背光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支持触摸笔输入。

  ARMOR x10gx平板带有802.11n无线网卡、蓝牙和千兆以太网卡。可选择Gobi 2000移动宽带网络,带GPS功能。具备3个USB、HDMI、SD/SDHC等接口。带有手提带方便携带。

fs

ARMOR x10gx平板

fs
 
fs

ARMOR x10gx平板

  安全方面还包括TPM 1.2芯片模块、指纹识别、硬盘加密和智能读取等特性。

  ARMOR x10gx平板重量为4.7磅,合计2.2千克(包括电池和手提带),将于9月15日正式发售,目前还没有价格方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