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夸张2GB显存 耕昇非公版GTX460实物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16日09:56
 

  NVIDIA的GeForce GTX 460毫无疑问是近期最热门的显卡产品。由于NVIDIA从GTX 460已发布就开放了非公版设计,我们一直在期待更具创造性的非公版卡出现。今天,耕昇就在欧洲市场发布了首款2GB显存非公版GeForce GTX 460。

  虽然旌宇在GeForce GTX 460发布之初就宣布了2GB显存版,但至今也未实际上市。我们知道,更大容量的显存对于高分辨率游戏有着显著的提升作用,而且在入门卡都已普及1GB显存的情况下,2GB显存也和GeForce GTX 460的中高端定位更为相称。

  耕昇今天发布的GeForce GTX 460 2GB Golden Sample使用非公版PCB设计,GF104核心内置336个流处理单元,默认核心频率700MHz,Shader频率1400MHz,2GB 256bit GDDR5显存频率3600MHz。双槽散热器使用双6mm热管加80mm风扇,和公版同样使用双6pin辅助供电。视频输出包括HDMI、两组双链接DVI以及VGA。


耕昇首发2GB显存非公版GTX 460

显卡全包装

耕昇首发2GB显存非公版GTX 460

板卡外观

  耕昇目前还未宣布GeForce GTX 460 2GB Golden Sample的上市时间和具体售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