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时尚]七夕传爱意 最适合送美眉的上网本搜索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10: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M125JC/W

    “纤巧随身,娱乐随行”。VAIO M12系列上网本,小巧圆润的外形,简单易用的操作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不论连接网络欣赏电影、视频聊天,或者是携带出门,该系列的本本都是你的首选。目前商家北京巨丰建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促销价2900元,还赠送包和鼠标,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纤巧随身 淡莹润泽索尼M125JC小白本2K9

纤巧随身 淡莹润泽索尼M125JC小白本2K9

索尼M125JC/W

    外观方面,VAIO M12系列内外色彩的深浅搭配,带来了奇妙的感受。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款淡莹润泽的白色,外壳的珠光色泽与内部的香槟银自然结合,清新亮丽。10.1英吋的纤巧屏幕具有1024*600的分辨率,能够提供清晰的显示效果机身温和的圆角设计和流畅的线条为你带来舒适的手感,让你在网络中随享娱乐新天地。

纤巧随身 淡莹润泽索尼M125JC小白本2K9

索尼M125JC/W

    接口方面,配备了3个USB2.0接口, 1个VGA、1组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等。网络方面,提供了百兆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高速的无线连接,让您随时与朋友家人保持联系。

索尼M125JC/W
参数名称  
处理器 Intel Atom N470  1.83GHz
芯片组 Intel NM10 
标配内存 1GB  DDR2 667 
硬盘容量 250GB   SATA接口, 5400转
摄像头  内置30万摄像头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内嵌于CPU) 
屏幕 1024×600  10.1CCFL
网络/无线 百兆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
外部接口 3个USB2.0接口, 1个VGA、1组音频输出, 麦克风输入、1个RJ45网线接口以及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锂电池 
重量 1.4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2900元 

    编辑点评:“纤巧随身,娱乐随行”。VAIO M12系列上网本,小巧圆润的外形,简单易用的操作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目前正值暑期促销仅售2K9。低调的价格,柔美的设计,不错的娱乐功能,相信你一定不会选错。

索尼M125JC/W
[参考价格]2900元  赠送包和鼠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