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时尚]七夕传爱意 最适合送美眉的上网本搜索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10: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锋锐S13

       小巧便携的上网本总能给人带来惊喜不断。近日,笔者发现了一款上网本新品——同方锋锐S13。这款产品体形小巧,扁长轻薄,酷似一款时尚靓丽的多功能化妆盒,笔者第一眼见到它,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

  同方锋锐S13

  根据销售人员介绍,锋锐S13清华同方在近期刚刚推出的一款上网本新品,五一期间才刚刚进货卖场。该产品主要面向追求时尚潮流的都市年轻白领一族,采用了最新的N450处理器,11.6寸液晶宽屏,集上网本的轻巧和常规笔记本舒适易用于一体,市场售价也更加亲民化,仅为3199元。对于喜欢时尚上网本的消费者来说,这款产品绝对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漂亮时尚的外观是这款锋锐S13最吸引人的一大亮点。它拥有扁长轻薄的机身、时尚靓丽的多彩外壳,单从外观上很多人都会把它当做时尚MM们常用的化妆盒。而在整机的制作工艺上,锋锐S13也可谓卓尔不凡,是目前市场上首款采用双面模内漾印工艺的上网本;其上表面为黑色或者白色钢琴烤漆外壳,内嵌多种彩绘图案;掌托处采用镜面及金属拉丝两种设计,既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使用偏好,也为整机增添了些许精致质感。

  同方锋锐S13

  同时,这款产品还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16:9的11.6"高亮LED液晶屏,支持1366x768分辨率,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饱和圆满;而在不开机的状态下,显示屏幕更像是一块镶嵌在化妆盒内的化妆镜,就算是外出时需要补妆也能轻松搞定。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锋锐S13采用INTEL全新的 Pine trail Atom N450处理器,更加省电低碳环保,待机时间更长,整机散热性能也十分优秀;搭配2G内存,250G大硬盘,内置WIFI高速无线网卡,预装WIN7操作系统,同时随机配备4合1读卡器(SD/ MMC/ MS/MS_Pro)、3个USB接口和1个VGA接口,完全满足日常办公、投影及休闲的需要。

  同方锋锐S13

  此外,锋锐S13还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屏幕右侧边缘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上部配备mic口,视频聊天、网络应用随意流畅;屏幕左侧配有立体声喇叭,音质更加逼真;而一键式无线通讯关闭设计,仅需轻轻一按即可进入航空模式,对经常需要乘坐飞机的商务人士非常实用。

  编辑推荐:轻薄便携的机身,化妆盒般时尚靓丽的外观,主流的性能配置,11.6寸的超大宽屏,3199元的实惠价格,这款上网本新品同方锋锐S13绝对是都市时尚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