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时尚]七夕传爱意 最适合送美眉的上网本搜索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16日10: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Gateway LT25

    Gateway LT25糖果系列在整体外观还是细节设计上都继承了Gateway家族一贯追求时尚个性的风格,光滑的表面、流线型的机身线条、一体成型的掌托和质感底面,展现出简约而唯美。目前这款漂亮的本本即将上市,喜欢的朋友可要关注了。

    Gateway LT25的糖果本色,可不仅仅体现在颜色上,它的侧身超薄不到1英寸,配上6芯电池也只有1.25公斤重,轻巧的机身也像糖果的特性一样方便携带。

    虽然整机只有10.1”的机身,但键盘仍然保持了标准键盘大小,提供舒适的手感;高效6芯电池单次充电可达到8小时续航时间;多点触控触摸板加上2合1的读卡器和高达250G的硬盘存储,满足日常所需;还有多媒体娱乐和其他优化配置,让用户充分享受数字社会生活与社会网络的完美连接。

    LT25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处理器,并使用16:9 LED背光显示屏呈现真实画质,能耗比传统的CCFL节省高达33%。

    编辑点评:Gateway LT25这款新品外观设计相当优秀,配以轻薄的机身方便携带,还在为七夕送给爱人什么样的礼物而思考的朋友,不妨选择这款本本。

    参考价格:即将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